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16.jpg

當我穿上ATTA流線均壓拖鞋時

首先感受到的是它輕盈柔軟的質地

|ATTA流線均壓拖鞋|一起來一雙可以放鬆足部足弓的拖鞋吧!
|ATTA流線均壓拖鞋|一起來一雙可以放鬆足部足弓的拖鞋吧!

 

腳部落地時

拖鞋會自動貼合我的足弓

給予足底溫柔的支撐

這種貼合感讓我感到非常舒適和安全

原來是特別的自調節足弓支撐設計!!

達到平均釋放最高48%的足底壓力

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認知說有一雙好走的鞋真的很重要呢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3.jpg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1.jpg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2.jpg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4.jpg

特別喜歡這雙拖鞋的外觀設計

流線型的造型與時尚的配色

官網還有非常多不同的顏色

其他顏色粉粉嫩嫩都滿可愛的

可以滿足你的喜好與穿搭

說到這又忍不住想再來一雙淺色的呢~~

運動中性風對於日常穿搭都滿好搭配的

可以輕鬆搭配各種服裝

也可當室內拖喔

是不是很棒呢

買個2-3雙室內室外都搞定

不論是在家中休閒還是外出閒逛

都能展現出獨特個人風格

另外這款拖鞋是具有SGS的專業無毒檢驗合格認證,

對於家中如有毛小孩來說是非常安全的

(毛孩咬拖鞋的壞習慣)

不然以往都好擔心不小心被毛孩子吃下肚子怎辦呢!!!

現在拖鞋亂擺(哈哈)也不擔心被咬呢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7.jpg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8.jpg

在日常行走中

我發現這雙拖鞋的穩定性很好

無論是在室內走動還是在家中長期久站或走路

它都能夠給予足夠的支撐

讓我不易滑倒或者扭傷腳踝

即使是長時間的站立工作

也感覺到腳底壓力得到了良好的釋放

減輕了疲勞感讓人覺得更加舒適呢

以前逛街一天真的走到超痛的很累

沒有支撐感

現在才知道好穿的鞋子很重要

讓人更有活力元氣滿滿的走來走去呢~~

(以上為個人感受)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10.jpg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12.jpg
LINE_ALBUM_流線均壓拖鞋_240502_13.jpg

穿著ATTA流線均壓拖鞋的感覺就像是給雙腳套上了一雙舒適的保護罩

既能夠提供良好的支撐和舒適度

又能夠讓我感受到時尚和安全的融合

拖鞋會自動貼合我的足弓

給予足底舒適又完美的支撐

我非常滿意ATTA流線均壓拖鞋

現在也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TTA以「足弓支撐解決方案」為核心

期望搭建人們「邁向健康的橋樑」

穿著ATTA拖鞋時為足部帶來意想不到的舒緩及放鬆

快點一起來一雙可以放鬆足部的拖鞋吧~

官網 |ATTA流線均壓拖鞋|一起來一雙可以放鬆足部足弓的拖鞋吧!  https://www.at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