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41.jpg

吃到好吃的料理心情就會格外愉快!你也一樣是挑食的吃貨嗎?

因終於買到了一款讓我感到驚喜的好吃的調理包!

做為一個住在小套房蝸居的外宿族群的一員

平日生活節奏總是忙碌而且匆忙

所以能夠找到方便又美味的食物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特別是大半夜外送都沒的時候~

這個調理包是我在好食圓滿的IG廣告發現的

當我看到它時

立刻被吸引了

廣告上的圖片看起來美味極了

而且簡單易懂的烹飪步驟就算沒廚房也能完成喔!!

好食圓滿的料理包一共推出三款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肉麵調理包

老饕鮮蔬清燉牛肉調理包

從主菜到配菜.甚至連調味料都一應俱全

我只需要按照包裝上的指示

簡單地烹飪一下

就能享受到美味的一餐了

甚至比外面餐廳現煮的還好吃~~

一點都不像印象中的調理包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0.jpg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9.jpg

收到好食圓滿料理包回到家後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料理包

份量十足~真的超大份~滿足!!

到出料理包裡面的食材

看起來新鮮又誘人(還沒加熱就聞到香味呢~流口水)

按照步驟一步步地進行烹飪

簡單把麵條煮熟.調理包加熱即可!!

(直接烹飪.隔水加熱.電鍋蒸煮)

瞬間整個廚房裡迅速飄散起了令人垂涎的香味

當端上桌時

感到無比滿足

這一餐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還充滿了家的溫暖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4.jpg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0

好食圓滿料理不僅讓我省去了繁瑣的食材準備和烹飪的時間

更重要的是

它讓我感受到了一種溫暖和幸福

即使我是一個獨居的人

但在這一刻

感到自己並不孤單

因為有這美味的一餐和這美好的時刻陪伴著我

好食圓滿調理包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

期待著未來還會發現更多不同口味的調理包推出

品嘗不同美味驚喜!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3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7

<< 老饕鮮蔬清燉牛肉調理包 >>

這個料理包還特別嚴選了富有嚼勁的台灣關廟麵體

這對於一個喜歡吃麵條的人來說簡直是福音

更讓我欣慰的是

料理包堅持不添加香精及色素

這意味著我能夠品嘗到真正的美食

而不是人工添加物的化學味道

最後一點料理包的固形物份量比市售包裝近3倍

這讓我這個平時吃得很多的男生也能吃得飽足

感到相當滿足

打開牛肉麵料理包包裝時候

單單看到這些食材

我的期待值已經達到了頂峰

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動手烹飪

然後好好品嘗這道令人期待的美味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9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8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6

以往我不太愛清燉的牛肉麵

因為口味太清淡

但是好食圓滿老饕鮮蔬清燉牛肉調理包

真的是讓人驚艷

經過慢火高壓熬製而成的湯頭

整碗麵上桌時是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大塊看起來鮮嫩多汁的美國牛腱肉塊

這塊肉的質地看起來相當不錯

非常軟嫩入口即化

(寫到這好餓喔~~~~太好吃了啦)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

因為是清燉的關係更能吃到蘿蔔的清甜

品嘗到牛肉的鮮美

搭配有Q彈的關廟麵

以及畫龍點睛的客家老酸菜(吃牛肉麵一定要有阿~~)

經過快火熱炒.酸味剛剛好不是那種廉價死酸味

(你一定懂我說的)

爽口解膩.大片厚切酸菜口感更扎實~~

 

第一次看到料理包有附配菜

真的誠意十足!讓美味一點都不馬虎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1.jpg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3.jpg

<<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肉麵調理包 >>

三款中最愛的口味!!真的巨巨巨好吃~~

喜愛辣與牛肉麵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答應我好嗎?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4.jpg

先來說這包配角靈魂人物麻香辣醬

使用大紅袍花椒.青花椒自家炒製.天然無化學添加(無蘇丹紅)

麻中帶辣真的太香太好吃

不是只有辣.是真的香氣十足的辣

溫潤而不死鹹的辣~

愛吃辣不愛辣的都會被擄獲~

如果有賣辣椒醬我一定買!!!!

(許願推出)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2.jpg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4.jpg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3.jpg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5.jpg

真材實料四個字當之無愧

業界最浮誇的牛肉麵

入口即化的牛肚與美國牛腱肉塊

完美融入紅燒湯頭~只能說無可挑剔!!

一口肉一口關廟麵再搭配超嫩的蘿蔔

在家也能奢華享受~真的太幸福了!

CP值超高的巨碗牛肉麵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7.jpg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38.jpg

不得不單獨稱讚一下湯頭

很多紅燒湯頭只有顏色沒有香味

好食圓滿古早味紅蔥油醬包

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種植「有機紅蔥頭」

小火慢炸後呈現金黃色

拌入台灣雲林西螺「百年純釀醬油」

濃郁蔥香真的能品出湯的滋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愛喝湯的我真的愛死這紅燒湯底!

不是只是醬油加水~是真材實料的"湯"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2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5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6

<<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

此為兩人份.附兩包手工褲帶麵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1

久煮不易爛真的好好吃

相對於細麵更愛這種粗麵的麵條!!

更有嚼勁吃起來更過癮

特別是吸附滿滿的麻辣湯頭~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7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9
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20

雖然以前並不是特別喜歡吃鴨血

但這次的體驗完全改變了我的看法

讓我來談談這料理包裡的鴨血

每一塊鴨血都超大塊

而且爆汁又嫩滑

完全沒有一般鴨血的腥味

塊塊飽滿厚實

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驚艷

讓我這個不太愛吃鴨血的人也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4_18

接著是豆腐的部分

好食圓滿料理包所使用的豆腐是非基因改造的

質地嫩滑細膩

而且豆腐上的細孔更容易吸附麻辣湯汁

這讓豆腐不僅入味

而且口感更加豐富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料理包裡的麻辣湯

它的麻中帶辣.辛香而不死鹹.辣得剛剛好

讓人喝了之後還想再喝一碗

這碗麻辣湯不僅是一道美味的湯品

更是一種享受.一種放鬆身心的方式
LINE_ALBUM_好食圓滿料理包評價開箱 麻辣鴨血豆腐雙人鍋底調理包 極品雙寶紅燒半肉半肚牛_240415_2.jpg

綜合以上幾點

不禁感慨.原來我以前對鴨血的偏見是多麼可笑

這次的食品體驗不僅讓我找到本命麻辣鴨血!!!

還讓我對麻辣湯這道菜產生了全新的認識和喜愛

這碗麻辣鴨血豆腐料理包

真是一個讓人驚艷的美食驚喜!

 

 

好食圓滿不只好吃!!包裝更是可愛精緻

每一款調理包的外盒都有可愛插圖來呼應口味

那麼文青風格的調理包

送禮也非常有面子呢~

想吃美味的好食圓滿調理包嗎?

快到官網訂購吧!!!

一起享用這用心的美味

租屋處不易下廚又想吃美味料理

就不能錯過好食圓滿

讓家的美味氛圍

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

https://www.food.shop/pages/products

 

| IGFB網站 |

品牌4月活動:

https://www.food.shop/pages/news

好食圓滿春季大賞,週週送牛肉麵禮盒🎊抽100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