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24.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是我出遊的得力良伴

記憶枕設計內芯不僅柔軟Q彈.能完美支撐我的頸部

讓我在旅途中獲得最佳的睡眠品質

無論是長途飛行.火車旅行還是商務出差

甚至辦公室午睡這個小枕頭都能貼心地陪伴著我

有了這個小枕頭

我不再擔心出差出遊時找不到合適的枕頭

無論身在何處

都能享受到宛如家般的舒適睡眠

對於一個注重睡眠品質的我來說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物

讓我擁有了一個舒適的旅行或出差好時光

讓每一次的睡眠都變得更加輕鬆愉快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設計非常方便攜帶

體積剛剛好可放置20吋行李箱內

或是一般旅行背包

輕盈不占空間

簡直是隨身旅行出差的必備良品

最近去哪都帶這呢~

再也沒擔心認枕頭睡不好的問題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7.jpg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3.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貼心附上防塵套

不論攜帶到哪我的枕頭都能保持得如新一般

一絲塵埃都沒有

使用防塵套

不僅可以確保乾淨衛生

還能夠提高旅行枕頭的使用壽命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4.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設計風格時尚又簡約

以棋盤格紋為設計搭配品牌LOGO

面料以純棉印花布可以感受著表面柔軟舒適的觸感

背面以毛圈織法

這種布料的透氣性佳

且親膚感受讓每一絲觸碰都如同天使親吻

吸濕排乾的特性讓我在睡眠中也能保持乾爽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5.jpg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3.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兩面高度設計不一樣(一面9CM一面8CM) 

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高度來入眠

一面較低.適合那些喜歡睡眠時頭部稍微下垂的人

另一面較高.則適合需要更多支撐的人或是喜愛側睡的人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

感受到的是一種全新的自由舒適感

根據當天的身體狀態

可以自由選擇使用高或低的一面

完全符合我的個人需求

(對於喜愛變換姿勢睡覺的我特別合適)

這樣的設計不僅讓我在睡眠中擁有更自由的選擇權

也舒緩了肩頸的壓力

每晚都能夠享受到符合當時需求的最佳睡眠感受呢~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陪我浪跡天涯的小枕頭.Q


內芯獨特設計

其波浪曲線設計讓睡眠時可以更加感受通風效果

不悶熱~~

記憶眠的枕芯

第一次躺在這款枕頭上

瞬間感受到了不同尋常的柔軟與支撐

頸部和肩膀處得到了更好的支撐

擁有舒適的睡眠環境

此外這款枕頭內含竹炭成分

讓枕頭擁有吸濕排汗與降低異味的感受

整個睡眠過程更加放鬆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6.jpg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2.jpg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2.jpg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1.jpg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0.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已經成為我旅行的得力助手

不僅讓我在外睡眠時感受到睡眠品質提升

更讓我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溫馨

這個小小的枕頭

給予我無盡的舒適與療癒感

對於會認床或認枕頭的人

絕對是旅行中的不可或缺的法寶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22.jpg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20.jpg

不得不說不同於一般棉花的小枕頭

記憶海綿的特性讓其支撐度非常棒

在旅程中拿來靠這腰減輕壓力特別合適

對於需要長途旅行

開車.坐火車.飛機的人

絕對絕佳陪伴

不管是在長途飛行.火車旅行.還是商務出差中

熱情推薦呢~~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16.jpg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

無疑是旅行者的理想之選

它的小巧設計和輕量化使得攜帶變得十分方便

成為我現在出門工作旅遊不可或缺之物

這款小枕頭不僅外形精緻

而且具有出色的彈性和柔軟度

Q彈的質感和適應性強的支撐力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

這款小枕頭更是睡眠品質的魔法點綴

不論身在何處

有它都能輕鬆入眠

不再為陌生的枕頭而擔憂

良好的睡眠品質

讓我在旅途中恢復體力

迎接新的一天

 

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官網介紹

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90/

 

此外GreySa格蕾莎除了這商品外

還有眾多商品可以逛逛都非常高品質

GreySa格蕾莎是抬腿枕的創始者

已超過15年歷史

在商品的研發與實用性都很棒呢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GreySa格蕾莎這品牌~一起入坑

讓自己生活更加舒適吧

LINE_ALBUM_GreySa格蕾莎隨身旅行小枕頭_240205_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