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26

你是否曾跟我一樣是泡芙人呢?

ZField肌力塑(利麥爾立富多磁波治療器)

這發明真的太適合像我一樣很難形成肌肉的泡芙人

因為本身體質關係雖然體重不胖

但視覺看起來就是浮腫的特別肚子那~~哭

最近來到星和醫美診所體驗了完整堂數的課程

體驗課程其實已經過2個月了!!

真的非常滿意~

才來寫這篇真實開箱文

(畢竟都過2個月還能維持才是真的有感~懂我意思吧.)

現在讓大家看看ZField肌力塑之於我的未來健身成果

不過當然還是要搭配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喔!!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15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17

每個愛美的人類(不分年齡與性別)

相信一定都希望自己更好看

相對也會更加自信!!!!

一直都會固定來星和醫美做臉等相關課程

最近發現這台ZField肌力塑新的機器(距今幾個月前)

看到文宣介紹真的讓人太心動了!!

是說誰不希望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呢?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7

因此立馬預約了台北站前的院長林主培醫生做專業諮詢

認真說林主培醫生人帥又溫柔

且很專業地聽我的需求

並建議適合我的堂數

(ZField肌力塑基本會建議6-8次以上喔)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10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25

ZField肌力塑課程體驗前

服務人員會先幫我拍攝照片紀念曾經的小泡芙

其實我本身不胖也不是肉肉的人

但體質關係很難形成肌肉

既使我每周去健身房3天練重訓

成果還是讓我很傷心

(對於腹肌的重訓一度很灰心)

這次會想體驗ZField肌力塑也是因為醫生說

可以針對肌肉量的輔助形成.

讓本身有在健身重訓的人更有成果的喜悅!!!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6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5

ZField肌力塑一定要有專業的醫師超操作

有4種模式「緊實」「雕塑」「強化」「壯大」

適用於任何對於肌肉強化有不同需求的你

但只有專業的醫生才知道哪個階段的能量最適合當下的自己

不要貪心.循序漸進才是最合適的

並非能量越強越好喔!!!

 

Zfield肌力塑 30分鐘36000次鍛鍊 

德國創新科技.躺著體驗就好!!

我常常體驗到睡著.

非侵入式課程.

讓原本怕疼的我也不緊張

那什麼人會需要ZField肌力塑?

想強化腹部等核心肌.
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期望定期維持肌力者

平時有規律運動習慣.想提升運動表現者

脂肪量偏少.仍想加強身形曲線者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瘦瘦的

但仍想有肌肉線條的人來搭配重訓輔助喔

_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14

會推薦來星和也是他們服務非常好

課程中會給一個服務鈴

有任何問題都能馬上找到小姊姊幫忙喔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1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12
星采星和醫美  Emsculpt 肌動減脂 ZField 肌力塑 實際體驗心得 差異分享_211117_0

連續完整ZField肌力塑堂數的課程下來

搭配重訓現在照鏡子或拍照都超滿意的

特別是緊實感!!!!

現在就算吃飽飽也不會變小青蛙肚子

個人真的很推薦ZField肌力塑

不過堂數的需求真的依照個人體質會有所差異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專業醫生給予評估與建議!!

ZField肌力塑相關介紹 點我看完整介紹

 


 

利麥爾立富多磁波治療器

適應症:緩解肌肉痠痛、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禁忌症:將治療探頭放在植入的電子設備上,像是心臟起搏器、人工耳蝸、髓內泵、助聽器等。確保電磁場不會穿過心臟區域。對於葛瑞夫茲病、出血性疾病或有癲癇的病患,應謹慎使用本產品。其他治療禁忌症包括:發燒、治療部位有金屬或電子植入物、心臟起搏器、植入式去顫器、植入式神經刺激器、配戴輸注系統、惡性腫瘤、施用在生長板附近、肺功能不全者、使用在頭部、懷孕、對乳膠有刺激性或過敏者,對於患有葛瑞夫茲氏病、凝血失調或癲癇的病患,應謹慎評估使用本產品。副作用:目前沒有副作用的報告,但是若病患出現異常症狀,操作者須立即停止治療並通知醫師。副作用包含但不限於以下: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的關節或肌腱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肌肉體積增加、肌內脂肪減少、增加局部血流量。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