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杯_200815.jpg
目喜生活評價開箱
彩妝盒化妝箱推薦展示開箱!!!
絕美玫瑰金收納彩妝組推薦簡潔收納
M款玫瑰金三層香水架與24格口紅美妝收納架
化妝台也要美美的!!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12.jpg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11.jpg
絕美彩妝收納組
情人節快到了~~
最近很多小夥伴問我要送甚麼禮物給另一半
我的答案是一整套YSL口紅拉!!!
但可能會先荷包失血
且很多色號都太相近不實用
(雖然收到會很開心)
今天推薦的就是我 2020 七夕情人節
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寵愛自己就是要逢年過節亂買XD
開玩笑啦~~
這次沒亂買是超實用又高質感得
玫瑰金香氛唇膏收納組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10.jpg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7.jpg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9.jpg

目喜生活的收納組超級美
是很有質感的玫瑰金
特別的是玫瑰金的部分是以類燙金的方式去做上色
非金屬故永不會生鏽喔
象徵你們的愛永不生鏽>////<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5.jpg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6.jpg

女孩子總是有很多很多的彩妝口紅~~
這時男孩子貼心送上收納組
相信我女孩們一定會愛死!!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3.jpg

玫瑰金香水收納展示架M號尺寸
可以放下100ML的 jomalone 香水喔~
可展示100ml 15瓶 /30ml 24瓶香水(jo malone為例)
甚至連氣墊粉餅.眼影都能收納喔
擺得整整齊齊
讓每次化妝都像巨星!!!!
呼叫香水.香氛.唇膏控.展示你的收藏
香水商家.美妝攤販攤友.SPA館.專櫃的最愛
可收指甲油.香氛.唇膏等美妝保養品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4.jpg
瑰金24格口紅架
擺滿整套的口紅多美阿
口紅控們必備!
好拿好放又好美的口紅收納盒玫
加厚一級壓克力製作.透亮厚實不泛黃
特殊玫瑰金金邊技術.質感與色澤永不褪色
適用各類型的口紅唇膏.護唇膏.小款粉底液等
喜歡蒐集同品牌或是同色系口紅唇膏的你必備

但我口紅真的太多這24格的至少要5盒~~
晚點再去補貨吧~~哈哈

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2.jpg目喜化妝收納盒_200812_1.jpg

最棒是目喜有提供禮物包裝服務
(包裝.提袋.卡片跟花都一次幫你準備好)
送給閨密或是女友超有質感
好啦~~~~有女友就快送一下
沒對象就自己寵愛自己
把自己妝點得更有質感
讓生活充滿儀式感
讓家裡每一處都是精品屋
目喜生活官網


2020/08/15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