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6.jpg
xanadu喝醉不會跌倒高根鞋??
到底是有多穩呢!!
穩到能讓沐木挑戰超細跟高跟鞋!(哈)
就算逃跑也很可以!!
二代的喝醉不會跌倒鞋羊紋系列
真的非常好穿!雖然是尖頭但不壓腳!!
一穿上顯得腳背超優美修長的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7.jpg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0.jpg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jpg
你有沒有跌倒過的糗事?
這樣事說起來我大概三天三夜說不完
因此我很少穿高跟鞋
頂多站這拍照
有次與朋友聊天說
我很喜歡歐美那種
牛仔褲+細跟高跟鞋的帥氣知性搭配風格
但我不會穿高跟鞋
更別說細跟了!!!
因此推薦了我xanadu喝醉不會跌倒鞋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9.jpg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0.jpg
 

 

xanadu鞋盒貼心設計為抽屜式
可以堆起來自成一個鞋櫃
解決收納問題
可以一直不斷買(誤)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5.jpg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1.jpg
 

喝醉不會跌倒鞋羊紋系列
顏色非常多(好穿到想包色)
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購入比較百搭的裸色系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4.jpg
 

看到鞋底!!!!終於懂了
為何可以火紅那久
為何敢用不跌倒標語!!!
除了版型極佳外
鞋底有設計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2.jpg

每次走路時銀色的細跟閃耀的折射
超級仙的!!

當初會選這款品牌經典款
也是因為對這跟一見鍾情!!太美~~~~(吶喊)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6.jpg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7.jpg


太好看了~~我穿出門一直被詢問耶
目前回頭率最高的高跟鞋!!
當然也是很多人會問我
跟那麼細穩嗎!
真的很神奇
非常穩呢~~~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2.jpg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1.jpg
 

 

 

 

簡單但是不失設計的款式
萬年不退流行
隨意搭配牛仔褲
真的時尚知性感UPUP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3.jpg

有機會來嘗試暈茫狀態穿看看(誤~~)
品牌除了
高跟鞋還有衣服喔!!
上次有逛了一圈
衣服真的很好買
改天再來分享我購入的款式~~
大家一定要去逛逛
款式真的很有質感!!
重點老闆娘好美喔~~~~~~
還有每一款鞋子與衣服的命名
根本是文字控的我會淪陷
太有文學素養!!!

快快來官網逛逛吧
https://www.xanadu-shop.com/


xanadu 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 妳好蕎安 超穩高跟鞋 部跌倒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 細跟超穩高跟_4.jpg
 


202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 xanadu
    全站熱搜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