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最近很紅粉嫩術保養

一直想嘗試看看

想不到我霧唇的KIKI.STUDIO工作室居然有粉嫩術課程耶

剛好要找KIKI老師補色霧唇

就一起預約粉嫩術保養啦~~

雖然乳暈與私密部位不會露出來

但是粉粉嫩嫩保養起來漂漂亮亮自己看了也開心

其實再找KIKI老師之前就有認真研究過

市面上幾款針對乳暈(私密處)的保養課程

畢竟愛美真的是天性

終究滿在意顏色的~

相對於市面上的紋繡乳暈或醫美雷射

除了怕痛 其實更怕有傷口與失敗

真的比較喜歡無血.無侵入.無色料的粉嫩術課程

今年最熱門的熱門話題應該就是“粉嫩術”吧

和身邊姐妹討論的時候

雖然很心動

但也很怕顏色是很詭異的螢光粉

或是怕有無感浪費錢等等問題

因為沒有體驗過這相關的課程

還是有點怕怕的

怕不自然等等

市場粉嫩術很多種

真的看了似懂非懂

直到有天看到我的霧唇老師新增這個服務

讓我能霧唇同天一起諮詢粉嫩術

一次搞定!節省時間~

提前在LINE上與KIKI老師詢問了我的疑慮

怕顏色不自然之類的

(前面一直誤會粉嫩術是紋繡~真的大誤會.完全不同!)

KIKI老師傳了滿多成果的照片給我

顏色超級自然的

甚至還說當天可以給我親眼看他本人的成果(!!!!期待)

真的是給了我滿滿興趣耶!!!

整個超期待粉嫩術課程開始的

希望自己也能那麼美

不過KIKI老師也很誠實說

因為每個人體質與天生乳暈顏色不同的差異

呈現的感覺也不一樣喔

所以大家體驗完粉嫩術不會是死假的統一顏色!!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不得不說KIKI老師真的很細心

在粉嫩術課程前

就先提醒我粉嫩術前後的注意事項

準備起來事半功倍

LINE_ALBUM_霧唇_231202_1.jpg

終於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粉嫩術當天了

真的超興奮的!!

LINE_ALBUM_霧唇_231202_6.jpg工作室中有一間獨立的小房間

是粉嫩術操作的專屬區域

(過程中會鎖門.隱密性100分)

如果更害羞或是懶得出門

也有有提供大台北地區到府服務

超級方便的!!

特別適合要帶小孩在家的媽媽們

(畢竟朋友生過小孩都說好需要粉嫩術 .只是要帶小孩不方便出門.)
LINE_ALBUM_霧唇_231202_4.jpg

(這邊之後補12/11的認證資料之類的)
KIKI老師有跟我說現在市面太多類似而不同的

成分與儀器不明

用錯品牌傷身又傷荷包

KIKI老師這邊是粉嫩大師正式正版授權並持有專業證照

體驗粉嫩術前

真的要確認清楚喔!!

畢竟用在身上的要安心~

LINE_ALBUM_霧唇_231202_5.jpg

好啦~~粉嫩術正式開始前

因為還是有點小緊張

KIKI老師有給我看他自己只做一邊的乳暈

視覺超衝擊之外

也讓我更安心!!

大家應該很好奇吧~~快來找KIKI老師看乳暈(誤~哈哈哈)

礙於尺度這裡用口述個人感受給大家

不用敷麻藥因為無侵入

一開始還纏著KIKI老師問痛不痛.可不可怕等等問題

(超怕痛得我~哈)

 

過程大約40分

塗抹精華液涼涼的

用3種紅光.綠光.藍光來照乳暈

過程中很舒適真的就涼涼的頂多一點癢癢(個人感受)

有點像是幫乳暈塗抹精華液的保養課程

(剛開始有點害羞.但老師專業神聖的態度.讓我漸漸放鬆情緒)

甚至舒服到差點睡著

一邊跟KIKI老師聊天

一下子課程時間就結束了!!

 

小建議: 穿著容易穿脫的上衣來喔(例如襯衫.解釦子方便啦)

LINE_ALBUM_霧唇_231202_3.jpg

粉嫩術課程結束後

會給予一罐粉嫩霜來做後續居家保養

有點類似做牙齒的冷光亮白+居家亮白

雙重保養的概念!!

會現場開封給檢查.

確保粉嫩霜全新品並無變質.

 

在操作過程中KIKI老師

會叮嚀粉嫩後的注意事項

更貼心的是!

老師會在LNE用圖文並茂的方式

幫我記下操作日期擦粉嫩霜的方式.注意事項等等

 

 

就像花季少女談戀愛一樣

期待粉嫩的興奮時期開始~~

 

粉嫩術結束後

約15天不需要抹任何保養品

接下來會慢慢代謝脫膜

有點類似酸類去角質那樣的感覺

大約3-7後開始我的乳暈有形成一個膜

接下來就慢慢代謝脫膜

個人其實蠻無感的沒有不舒適

來體驗粉嫩術真的不用緊張!!

要不是肉眼所見

都不知道有脫膜呢~哈哈哈

這期間KIKI老師也會一直溫情關心你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這一部分還鬧烏龍

一開始以為粉嫩術後就會立刻有感受

但左等等右等等無感受

就心急詢問KIKI老師

想說我是不是浪費錢打水漂了!!!

還好只是誤會~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粉嫩術結束後

最重頭戲就是居家保養的粉嫩霜啦!!!

成分溫和所以開封後平常要放冰箱喔

避免變質

粉嫩霜的質地類似精華乳液

植萃濃縮精華聞起來是甜甜的花果清香

延展性很好且好吸收不會沾黏衣服

就像給臉抹保養品一樣

非常簡單也沒有不舒適

一天天都可以感受到更美好~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使用量不用太多

有特別的抹法KIKI老師會傳影片給你詳細教學

但記得要乖乖按時早晚保養塗抹喔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像我自己因為算遺傳天深顏色偏深

所以前面用完一瓶雖然有感覺粉嫩

但還是我想要的感覺有點遙遠

(太誠實跟大家分享了~哈)

原本真的想放棄

還好KIKI老師一直鼓勵我要認真保養抹好

並給我看他自己的成果照片

(KIKI老師乳暈真的顏色好美喔~~~羨慕.我要繼續努力)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聽完建議後

又再購買一罐粉嫩霜

打算給自己一個完整的3個月體驗保養

給自己粉粉嫩嫩的機會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認真說

我現在2瓶粉嫩霜用完

真的滿有感的

難怪粉嫩術會那麼火紅

很慶幸我的霧唇師有在施作粉嫩術

讓我能順路去諮詢.然後就入坑了~哈

不然我不會有額外時間與勇氣去體驗粉嫩術

畢竟順路真的是契機啊!!!

讓我有機會變美!!!

 

雖然知道滿多人說乳暈與私密處沒人會看

但女孩子粉粉嫩嫩的美好

真的自己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莫名的自信心起來!!

真的!實際體驗過粉嫩術

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樣的有感與自信提升呢~~

無關他人喜好!

真的是自己的感受.好好愛自己~~

這也是為甚麼我會分享這篇粉嫩術心得文

希望大家不要被誤會給誤會

放棄一個變美的機會

 

你要問我粉嫩術有沒感覺甚麼的不同?

每個人體質不同粉嫩術保養後

呈現的感受也因人而異

我真的會跟你說

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而且不是假假的粉色喔~

非紋繡的色料掩蓋感

是很自然的柔嫩色感!

真是的~~粉嫩術怎麼不早點讓我發現呢~~過分了!哈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實際體驗請依這個人體質或感受為主

此文非商業體驗.請勿盜用盜圖)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粉嫩術真的有感嗎?|乳暈保養開箱體驗|做私密處保養別害羞~

覺得KIKI老師很棒的是

為了讓我更安心

還給我看使用商品的檢驗報告

柔膚霜是回家擦的粉嫩霜

精華是在操作粉嫩課程的時候所使用的精華

畢竟用在身上的還是要小心點

這一點KIKI老師比你還在意呢

霧唇修復期 一個月後 二次霧唇 紋唇 霧唇注意事項 繡唇 紋唇保養韓式水晶嘟嘟唇_41

工作室環境非常舒適又寬敞

以奶茶色為主設計搭配鄉村風

溫馨又可愛!!!

前面有說KIKI老師本身是新秘造型師

所以工作室亦有結合造型方面

並有霧唇/霧眉等課程

工作室很乾淨

沐木覺得細節也可以看出一個人對待事務的專業與細膩

 

_霧唇修復期 一個月後 二次霧唇 紋唇 霧唇注意事項 繡唇 紋唇保養韓式水晶嘟嘟唇_8

_霧唇修復期 一個月後 二次霧唇 紋唇 霧唇注意事項 繡唇 紋唇保養韓式水晶嘟嘟唇_6

如果你也被燒到都可以加LINE@詢問喔

工作室採預約制先預約再前往避免撲空

KIKI.STUDIO

IG點我 | 作品IG點我 LINE:@KIKIW (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