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髮型 推薦 藝人指定名師!!
FIN HAIR燙染護高手Andy幫我設計出不用整理就好看的線條感燙髮
最近一直很想把一頭長髮剪掉.覺得很沒精神又難整理!!
尋尋覓覓在朋友的介紹下找到這家位於中山捷運的FIN HAIR
滿心期待的過去跟設計師Andy說我要線條度明顯吹乾就有造型
但又像天生那麼自然的技巧性髮型(還要綁起來顯臉小的的劉海)

FIN HAIR36.jpg

這次髮型說簡單不簡單
因為簡單的髮型最挑戰功力(跟煮白飯一樣!?)
每位設計師都會的髮型
但要同時剪燙做出蓬鬆自染感並非每位設計師都可以那麼好喔!!
這次找了很多韓國藝人的髮型給Andy參考(堅持指定)
沐木跟Andy說:訴求就是瀏海非常有線條感.看起來臉很小
並且綁的時候也要非常有形好看不呆板!!
最重要是洗完頭就自然成形不用在另外打理!!
下端微彎!!但要很明顯的層次感.看起來頭髮比較多的感覺並且蓬鬆感!!
超多想法跟堅持的!!(不知道有沒被當奧客!哈)

 

FIN HAIR51.jpg

想不到成品出來時真的是美哭了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種感覺.
一點也沒有落差!!
Andy設計師不愧是網美女神製造機!!可以那麼精準時尚的設計出韓妞感覺

 


原本(下圖)

FIN HAIR9.jpgFIN HAIR21.jpg

 

 

還沒剪之前看的出來我頭髮超級長
雖然大家普遍都喜歡長髮
但沐木頭髮細軟所以會貼在臉上看起來臉很大以外會非常沒精神

最重要是長髮吹頭髮好久喔!!及腰吹大概可以快一小時!手超酸!
真的忍不住所以就想說剪一個清爽一點的半長髮吧!!

 

FIN HAIR15.jpg

經過細心討論設計師Andy就馬上幫我剪髮啦!!
真的很快!看得出經驗技術的累積!!

FIN HAIR10.jpg

我很開心FIN Hair Salon的設計師Andy聽完我那一推想法
都沒打槍我喔!!(有的設計師很愛裝專業超愛打槍)
Andy是真的很溫柔認真聽我想要的感覺並給我專業的建議

FIN HAIR8.jpg

快速剪完後就要來最重要的燙髮啦!!燙型不燙捲!!

 

 

 

 

 

 


 

 

 

FIN HAIR13.jpg

 

FIN HAIR很貼心會準備透明的檔板(不知道真正名字)
避免用到臉等等

FIN HAIR27.jpg

 

FIN HAIR23.jpg

 

非常專業的幫我看藥水效果的呈現.頭髮軟硬度的程度等等
 

 

 

FIN HAIR5.jpg

FIN HAIR的洗髮技術真的很好非常紓壓!!滿推薦大家來洗髮的(哈)
頭頂很放鬆!!大推薦

FIN HAIR14.jpg

FIN HAIR很貼心會準備毛毯避免穿洋裝曝光或是冷到等等

FIN HAIR22.jpg

 

 


FIN HAIR24.jpg

燙髮前會使用專業燙前護髮
FIN HAIR是使用卡絲的護髮非常高級喔!!
可以降低燙髮造成的傷害!!

 

FIN HAIR11.jpg

 

FIN HAIR的設計師Andy真的非常親切連護髮這種小事
也是親自幫我用喔!
真的覺得很被重視感.非常感動又開心

 


FIN HAIR12.jpg

真心覺得會想推薦大家來這剪頭髮的原因還有一個重點是
設計師Andy連髮捲都幫我親自上喔(助理一起幫忙)
一開始跟Andy聯繫時有特別他說我有點龜毛!!
很怕髮型燙失敗.所以務必過程仔細!

FIN HAIR4.jpg

 

FIN HAIR25.jpg

 

其實燙髮過程很快就完成了!!並沒有等很久
我約12點到討論一下後就開始剪燙髮
大約2-3小時就結束了
非常快速!!不浪費時間.
真心推薦如果平時很忙沒時間的你來FIN HAIR髮廊

 


 

 

FIN HAIR28.jpg

這張照片是用完當下當天馬上拍的
超級好看!!
且頭髮整個有光澤度都不因為燙髮而毛躁

FIN HAIR31.jpg

 

 


 

FIN HAIR40.jpg

 

FIN HAIR44.jpg

沐木連瀏海都有燙喔!!
所以瀏海側面也會有一個線條感.看起來臉更小喔
不會呆板笨笨貼在臉上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很韓風的髮型!!

終於擺脫倩女幽魂的形象了!!有沒有覺得更俏麗活潑啊!!

 

 

0.jpg

 

 

Andy設計師巧手設計出的這個髮型
隨手一綁就非常好看
很像專業造型師幫你打裡的
垂於兩側的髮絲不多不少剛好修飾臉型卻又不厚重
超級喜歡這樣韓妞低馬尾


 

 

2.jpg

 

1.jpg

 

隔幾天我洗完頭直接吹乾
下擺捲度跟層次感依然好看
特別是瀏海的線條度真的非常顯臉小

3.jpg

沐木我不是專業設計師說不出甚麼厲害的專業形容詞
但我真心推薦如果要燙髮的朋友可以到中山捷運的FIN HAIR髮廊找ANDY設計師
經過他的美感與巧手之下
頭髮不單純只是燙捲.而是燙型
每一次的不經意撥動髮絲都有不同的線條飄逸感
不用特別打理宛如天身的線條感
的讓沐木非常滿意!!

FIN HAIR52.jpg

FIN HAIR35.jpg

 

同樣的髮型也可以有不同風格
把瀏海收乾淨放於兩側又有不同以往的都會感
誰說短髮不能多變呢?
好的髮型讓你每一天都是新得面孔

 

 


 

FIN HAIR髮廊的環境

現在來介紹一下環境吧!!
因為用頭髮一用就2-3小時
所以環境美觀舒適真的很重要

 

FIN HAIR39.jpg

FIN HAIR髮廊是一棟獨棟的工業風玻璃屋風格
非常的好找!!
且有1-2樓所以也不用擔心如果客人太多環境過於狹小僅人的壓迫感

 

FIN HAIR47.jpg

FIN HAIR 門口的價目表也非常合理透明化
現在還有促銷呢!很高CP值!!

FIN HAIR46.jpg

 

FIN HAIR18.jpg

FIN HAIR的們非常氣派!相對透視感非常好
所以很有陽光玻璃屋的感覺.整體感局非常舒適.

FIN HAIR34.jpg

 

FIN HAIR31.jpg

門口旁有一個等待區!!沐木最喜歡這個位子
坐在這非常紓壓.
朋友如果一起來也可以坐在這等待上方還有電視可以看
整個很舒適.像在自己家中的感覺(但我家沒那麼漂亮~哭)


當天用完頭髮沐木就坐在這一直拍照
陽光灑落的背景超級夢幻.

 

FIN HAIR30.jpg

FIN HAIR16.jpg

 

FIN HAIR19.jpg

店裡風格非常簡約走一個輕工業風!!
沒有多餘不必要陳列.環境空間也大.

 


 

二樓的樓梯頂部也是做一個玻璃屋的設計
整體空間非常舒服

 

FIN HAIR50.jpg

 

超喜歡這個水晶燈的

FIN HAIR29.jpg

 

 

FIN HAIR3.jpg

FIN HAIR41.jpg

 

二樓風格跟一樓一樣是工業風很舒適搭配陽光的空間感

 


 

FIN hair 🏆🎖🎖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Andy的 Line
預約報名專線(有小幫手回覆)
http://line.me/ti/p/9v9fnH_ARC

FIN洗髮精官網
www.finhair.com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IN預約專線⬇️⬇️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FIN HAIR45.jpg

FIN HAIR33.jpg

在回顧一下剪燙前後就知道差異超大!!
沐木超喜歡這次Andy老師幫我設計的髮型

FIN HAIR17.jpg

FIN HAIR1.jpg

 

 

Andy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user/finandyfinandy

FIN粉絲專頁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ANDY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nandy

追蹤FIN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finhairtw/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