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推薦-禾喬美甲美睫.
現代忙碌女神第一選擇.同時完成睫毛美甲.省時方便快速.
接睫毛.做美甲大家都聽過
但是如果有一家店能同時接接睫毛做美甲
不是更完美嗎?

不用跑2個地方.又省時間

像沐木工作時間長.休假日就想好好休息

如果上午跑美甲下午跑睫毛

東奔西跑一天休假就沒了(哭)

所以我聽到禾喬美甲美睫沙龍邀稿體驗

馬上開心到跳起來

他們是一家同時能做美甲美睫的沙龍店喔

重點是美甲美睫師都是執業6年以上的專業老師喔.

動作非常快速.不浪費時間.

禾喬美甲美睫32.jpg

禾喬美甲美睫35.jpg

 

是不是超美的.美睫超自然的.

朋友看到都一直詢問哪裡接那麼自然

美甲是沐木喜歡的個性風(最愛條文.格子)

現在就讓沐木好好介紹這家位於台北敦化捷運/國父紀念館

交通方便的禾喬美甲美睫沙龍吧!!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2
粉絲團傳送門

禾喬美甲美睫15.jpg

 

禾喬美甲美睫28.jpg

 

禾喬美甲美睫34.jpg

禾喬美甲美睫6.jpg

106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2

禾喬美甲美睫沙龍位於國泰皇家大樓裡喔!!

禾喬美甲美睫18.jpg

一出電梯後看到指示牌

 

報社*2

工作室位於報社裡面喔!!

別害羞走進去就對了!!

 

禾喬美甲美睫25.jpg

拖鞋

門口有鞋櫃.記得換拖鞋喔

 

禾喬美甲美睫24.jpg

簡約溫馨的櫃檯

 

禾喬美甲美睫7.jpg

獨立美甲桌(也可單獨做指甲喔)

禾喬美甲美睫19.jpg

 

 

禾喬美甲美睫13.jpg

 

 

禾喬美甲美睫16.jpg

 

禾喬美甲美睫27.jpg

 

貼心提供超大置物櫃

放東西更有安全感

 


禾喬美甲美睫17.jpg

沐木這次是選擇捲度J / 長度1.2供大家參考.

成果沐木超滿意的.自然又有型.

店內睫毛款是分非常細.

想要甚麼風格都有喔!!

美睫師人超好非常好溝通.

 

禾喬美甲美睫22.jpg

 

禾喬美甲美睫9.jpg

 

店內美甲偏向日系風格

推薦熱愛可愛系的朋友喔

 


 

禾喬美甲美睫10.jpg
禾喬美甲美睫沙龍主打接睫毛同時可以做指甲

省時間省交通

 

禾喬美甲美睫3.jpg

 

準備開始嘞喔!!

禾喬美甲美睫12.jpg

 

禾喬美甲美睫5.jpg

美睫師以做這行8年.動作之超快.

還沒睡著就接好.是沐木目前遇過接最快的美睫師

睫毛超自然.連我細小不好接的睫毛也完美呈現.

沐木真的超愛的.非常有神

早上省很多時間化妝了.
沐木一直覺得睫毛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超羨慕駱駝眼)

每天起來心情都好好喔


禾喬美甲美睫14.jpg

 

一大特色就是禾喬美睫美甲主打一個時間2個服務

幫你省下非常多時間喔!!
沐木覺得自己像女皇.同時2位老師幫我服務(害羞)

美睫老師.接睫毛超級快.

果然經驗豐富就是不一樣!!

禾喬美甲美睫23.jpg

禾喬美甲美睫21.jpg

美甲老師超細心幫我做指甲

事情很耐心聆聽我的想法並討論.

沐木選擇比較個性風的款式

禾喬美甲美睫8.jpg

禾喬美甲美睫2.jpg

 

成品超美的.

美甲師幫我修手修超細心的.

真的很感動!!!

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有的美甲店.主打美甲.手都亂亂修~哭)

 


禾喬美甲美睫35.jpg

 

 

禾喬美甲美睫37.jpg

 

 

禾喬美甲美睫36.jpg

真的超愛禾喬美甲美睫師幫我細心量身定做得成品

讓我舉手投足都優雅地像隻貓咪(自誇)

忍不住一直自拍(笑)

 

禾喬美甲美睫30.jpg

 

 

禾喬美甲美睫33.jpg

 

 

禾喬美甲美睫29.jpg

 

特別愛這次睫毛的款式

很謝謝美睫師願意請聽我需求

因為沐木眼型比較圓大.所以不喜歡俏的感覺

因此這次跟美睫師說我想要有點垂垂優雅的捲度(沐木選的是J)

外面很多美睫店是不幫客人接J的.因為挑眼型

但我就是想要那種慵懶感(哈哈)

以及我希望睫毛軟不粗硬

希望自然又有感覺(好難搞喔!!)

謝謝美睫師與我細心討論

真的很滿意這次睫毛成品

 

禾喬美甲美睫31.jpg

 

再一次美甲近拍

真的很美.簡單百搭

後記:美甲用了半個月都沒任何問題耶!!超持久!!

怎麼能那麼喜歡啊!!


 

禾喬美甲美睫32.jpg

 

如果你也喜歡.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找到你命定睫毛.與美甲吧!!

禾喬美甲美睫沙龍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樓-2

預約電話02-27213713

粉絲團傳送門

 

 


 

2018/07/28本文為親身體驗.每個人感受不同.
我的感受可能不同您的感受
也不保證每次服務都一樣喔!!
請客觀斟酌前往.謝謝.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