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_0.3.23_210323_0.jpg
免費成人英文線上體驗課.大放送中!!
Fran 李泠英文課程體驗心得!!必看.
PTT 網友熱情推薦
0基礎也能在家學好英文
累積上萬人次十多年國內外教學經驗
文法系統學習部死記.單字拆解字根字首不用死背.
在家也能高效率學好英語

不受時間.空間.地點限制!!
(別再找藉口不學習了)

image

現在英文線上學習課程真的玲瓏滿目!!
為何最後會選擇推薦李泠頡創辦的Fran 李泠英文課程呢?
最主要是官網
過濾文法.學最重要的
這句吸引到我
小時候學英文文法真的是我的夢魘
不是死背可以的!!!
Fran 老師十幾年來經驗累積
與調查上百位學生學習回饋成果
(實際體驗課程後發現老師是真的會花時間關心你課後的!!!
不是那種死要錢收了學費.冷冷死板依照教材教課那種.)

Fran 老師強調:文法好.聽說讀寫才會好.
但是!!文法學習需要系統之外
還有用融會貫通的方法才學得好
死背真的不能啦
(我就是例子.活生生死背應付了考試勉強及格畢業.但其實鴨子聽雷)
會把相對不重要的文法先過濾掉
學得多不如學得精!!
這裡念真的很棒
(不然我學習力差.一下丟給我太多.很容易挫折放棄的)

image
 

官網也有初級/中級的課程表
但我的程度真的是不用思考
就是初級XD
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程度
也可以線上學問客服喔


image
 

大致知道課程在上甚麼
老師的經歷也是很重要!!!
Fran 李泠老師學經歷
累積上萬人次.十多年國內外教學經驗
曾任教中興大學.交通大學.
也在美國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教授英文作文
現為醫科班補教名師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英文系博士班.國內外留學獎學金獲獎紀錄
清大外文所文學組碩士班榜首

可以感受是一位非常有文法教學經驗的老師!!
不是那種去國外喝過洋墨水然後只會說的老師
(應該知道我在說哪種吧~~~哈)

 

 

2021.3.23_210323_3.jpg

因為現在有免費試聽課程
所以就先報名體驗看看
認真說學英文永遠都不晚
最怕是永遠都不學
線上有個好處是!!不尷尬不丟臉
反正老師也不知道你高矮胖瘦幾歲~~

 

2021.3.23_210323_5.jpg

 

線上學英文還有一個好處是
可以邊吃東西邊上課(誤)
但有時真的很想吃耶~~~~~~~~~~~

 

英文課教材截圖.PNG
2021.3.23_210323_0.jpg

英文教材部分不需額外購買
這點真的很棒!!!!!
《英文實力養成班》整套學習教材
近 250 頁文法講座講義
實用片語手冊.字彙本.字根字首講義
通通送給你XD
可以線上電子學習
也可以印出來!!!
但由於我是筆記控
非常熱愛寫東西
所以還是印出來~~~

 

上課前先測試.PNG

上課前小助理來貼心提醒我先測試
避免系統問題等等

導致手忙腳亂來不及準時上課

英文課上課38.PNG

每次上課前老師都會準備好會議邀請~
就能安心上課啦

 

2021.3.23_210323_6.jpg

上課38-1擷取.PNG
38.PNG

上課中.PNG
 

第一次線上上課時真的很奇妙
覺得莫名增加自信
不需要在意旁人眼光
說不好也不擔心被笑

還能穿著睡衣.素顏上課(誤)

筆記.PNG

 

Fran 李泠老師在上課中
除了原本講義外
遇到合適的單詞或是事件
也會延伸字教學
就能一起學習更多單字 


疑問舉例表達.PNG

線上疑問解答(即時)
有任何疑問Fran 李泠老師都會馬上為你解惑
不擔心有問題沒人教變孤兒
(我發現線上真的比較敢問問題.因為不會被大家目光投射)

 

練習38.PNG
 

即時練習
對!!居然有線上即時練習
現學現賣(?)

讓學習更有記憶點
也能知道有沒真的聽懂
(不然有時你以為懂了.但其實沒有.學文法最怕這樣)

舉手寫好聊天.PNG

 

舉手寫好
上課中的氣氛真的很可愛XD

聽寫檢討.PNG

聽寫測驗
課程中Fran 李泠老師會有聽寫小考
讓你學英語不單單只是線上文字的學習
聽寫也是很重要的
會聽才知道對方說甚麼!!
(不然去國外問路.還不知道對方說甚麼~哈哈)

英文考卷修改.PNG

 

回家作業
每周上課後都會有作業
老師也會親自查看大家作答情況
並指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image

加入專屬 Line 學習群組
隨時討論.發問
Fran 李泠英文貼心叮嚀要背單字喔~~
有外籍老師錄製的發音檔可以聽
(很怕學習的我們怠惰!!!!)
真的是一位對教學很有熱誠的老師
有次跟老師說我程度太差
真的學的很心累
老師不僅沒放棄我
還花近一個小時與我聊聊我學習時遇到的挫折
真的很感動.
因為真的大可不必浪費時間聽我說!!
但Fran 李泠英文卻願意
甚至還特別叮嚀我不能放棄
也是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覺得必須讓更多人看見Fran 李泠老師的溫柔與熱情
才打算寫這篇分享文
(同時也是激勵我.不能放棄學習.
現在看到這篇文的都知道我要努力學英文了)

 

2021_1.3.23_210323_0.jpg
2021_0.3.23_210323_1.jpg

 

其實開始工作之後
一直很想學好英文
無奈.要工作又要照顧生病的家人
常常分身乏術~很怕花了學費
也沒辦法準時上課.
但每次出國都好尷尬喔!!
程度差到海關問我來幾天我都聽不懂
還是路人幫我翻譯
(丟臉!!!!!!)
如果真的有時沒辦法及時回家用電腦上課
也可以手機收聽喔(平板也可以)
但畫面比較小就是


不過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是我選擇Fran 李泠英文的原因


image
2021.3.23_210323_4.jpg

 

無限次觀看課程錄影
沒錯!!!!!
Fran 李泠英文
每堂課都有錄影檔.
供我們補課.
這樣就算不能準時上課
也能更上進度!!!
且還能複習
不然有時真的聽一次不懂啊!!!


 

image
如果你被我的故事感動到
現在有線上免費試聽喔
Fran!李泠英文 線上課程試聽報名表 » SurveyCake

 

老師真的人超好!!值得你花一小時聽看看
非常有系統的教學.
且上課活潑不生硬
重點不拖戲.
有的老師上課太慢.有的又太快
Fran 李泠剛剛好!!且還有錄影檔可以複習
總之很推薦.反正試聽不用錢
快快來跟我一起當同學!!!

課程詳細介紹

英文實力養成班(初級/中級) | Fran! 李泠英文 (veryfran.com)

 

Fran!李泠英文官網

  點我 
 


粉絲專頁

 點我 


 IG: frannnleeee 

 點我 

 
IG、FB 上有每週英文新聞單字.片語的免費學習資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