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_200104_0026.jpg

快趁這個冬末保養你的大象肌膚!!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真的那麼好用嗎?
困擾你很久的毛囊角化如何保養肌膚?
你的前胸後背是否跟我一樣滿滿的粉刺痘痘呢?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保養同時溫和去角質
可以天天使用清爽好吸收
讓肌膚Q滑發光!!身體保養其實更重要!!不要再當懶女人

寶拉_200104_0019.jpg

網路超多人推薦的去角質身體乳!!
到底有沒有傳說那麼好用呢?
會不會太刺激?
跟著沐木開箱去!!


寶拉_200104_0002.jpg

很榮幸有機會參加寶拉珍選秋冬保養講座
之前朋友有參加過講座回來一直與我分享:真的很可以學習到很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一本書:寶拉的保養聖經:現在起,擁有此生最棒的肌膚
是創辦人寶拉.培岡從11歲起深受自己的超油皮膚.嚴重痘痘和濕疹而苦惱
但嘗試了各種宣稱能改善她問題的保養品
卻一再令她失望
導致她的青春期在自悲及尷尬中度過
(你我高中時身邊也很多這樣的朋友對嘛?)
這促使她日後投入皮膚及保養美容用品的專業知識
出版分享如何有智慧的選用適合自己又有感的保養方法!!
可以感受到品牌對於分享保養的熱誠
所以你會發現寶拉珍選常常舉辦相關品牌粉絲講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粉專或官網喔!!

寶拉_200104_0006.jpg
這次講座特別找來幸福美肌學院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生
來分享真正的正確保養肌膚的觀念等等
這次讓沐木學習到最棒最印象深刻

的是如何分辨水楊酸.果酸中的杏仁酸.乳酸.甘醇酸彼此差異與使用上的效果

寶拉_200104_0004.jpg

當然還邀請寶拉珍選的品牌講師來為大家分享這次的主角2%水楊酸身體乳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偷偷說這罐超好用已準備手刀衝~~等我之後分享喔)

寶拉_200104_0003.jpg

沒錯!!寶拉珍選的品牌理念美麗來自於智慧保養
從科學角度上一探究竟!
不盲從跟隨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要有智慧的選擇對自己有感的保養
讓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態下重獲新生感~~哈哈

寶拉_200104_0017.jpg

寶拉_200104_0021.jpg
這次偷偷搶先與大家曝光
寶拉珍選年度熱銷商品2%水楊酸身體乳換新包裝啦!!
成分內容物都相同.僅換新衣
變得更加粉嫩少女心!!超級可愛的
還沒打開來用就被迷的不要不要
搭配霧面質感真的超美

寶拉_200104_0018.jpg

寶拉_200104_0022.jpg
之前就對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非常有興趣
觀望滿久
這次終於有機會嘗鮮滿開心的
原本以為添加水楊酸成分可能會黏黏的!
質地意外的非常水感!整體清爽好吸收
氣味上接近沒味道.
氣味上接近沒味道.都是原物料的味道.
因有添加哈密瓜萃取.所以有淡淡的哈密瓜味道
現在真的很少品牌推出無香身體乳液了!!
推薦喜愛無香精保養的你
讓肌膚回歸自然狀態更加無負擔.

寶拉_200104_0009.jpg

寶拉_200104_0012.jpg

除了肌膚乾燥最怕粗糙暗沉!!很容易顯老態~尖叫
添加2%水楊酸成分
同時保養順便溫和去角質
含高保濕成分.保養肌膚水感UPUP
水感乳液質地清爽好吸收一點也不會感到黏膩

寶拉_200104_0011.jpg

搭配按摩吸收後肌膚真的亮一度!!
想不到添加水楊酸那麼有感
原本沒發現是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前後對比真的滿驚人!!
那怪那麼多女孩都喜歡做酸類臉部煥膚

寶拉_200104_0015.jpg

寶拉_200104_0016.jpg
因為水感質地延展性佳!!
也可於塗抹時搭配簡單的按摩除了讓乳液中的去角質功能發揮更棒
以外也能讓腿部浮腫舒緩!!

寶拉_200104_0013.jpg

寶拉_200104_0014.jpg

當然這瓶是身體乳所以全身都能使用喔!!不單單只有腿部~~哈哈
建議每天使用1-2次
成分溫和全身可用喔!!特別可以加強手腳粗糙部位
貼心小叮嚀:白天使用時要記得做好防曬喔!!
是說平常本來就要防曬做好做滿!!讓肌膚減少外在環境刺激所造成的困擾問題

寶拉_200104_0025.jpg

寶拉_200104_0024.jpg

偷偷分享一個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小心得!!
沐木本身後背很容易長粉刺與痘痘(非常困擾很多年~~哭)
自從有這瓶後真的很乖
天天使用!!有感滿舒服的
讓我們等待肌膚變健康完美的那天~~哈哈
你知道嗎?皮脂線分佈第一旺盛的地方是臉部!!
第二名居然是前胸與後背!!
這也是為何很多人會於這兩處瘋狂長粉刺等問題
這時務必做好清潔外.去角質更是不可以少!!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剛剛好能完美溫和去角質並保濕肌膚
也很推薦經醫師診斷毛囊角化症患者
或是手腳粗糙.後腳跟勾紗.手臂毛孔粉刺.膝蓋粗糙暗沉的你試試喔!!

寶拉_200104_0007.jpg

沒錯現在睡前除了臉部保養.
使用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保養全身更是不可或缺
特別是春夏要來臨了
開始要穿露背或是露腿的衣服~哈哈
趁這個冬末加強保養.讓肌膚完美透亮!!!

寶拉_200104_0008.jpg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寶拉珍選更多介紹請點選
官網|

寶拉_200104_0005.jpg


 

免責聲明:
本文為合作邀約但100%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本身肌膚或是身體部分有問題或孕婦等等
請依照醫生專業建議為主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