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戀愛的距離是46公分嗎?不知道真假~但我相信了!
來自韓國LG生活健康推出最新!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商品
添加來至喜馬拉雅山淬煉純淨的粉晶鹽!粉晶貴族鹽頭銜!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胖胖瓶-花香薄荷 /冰澈薄荷 /天山雪蓮
以及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花香薄荷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0.jpg

前幾天閒逛康是美時(亂花錢)
被朋友叫住!他說你那麼愛刷牙這款胖胖瓶一定適合你
我一看!!疑!?這不是韓國超多人推薦的LG牙膏嗎?
LG喜馬拉雅粉晶鹽這系列包裝非常可愛
難怪吸引我朋友注意!
特別是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包裝超級夢幻
這系列添加滿滿的戀愛氣息!
因為我想到最近聽說的親蜜距離是小於46CM可聞到嘴巴味道
如果想要增加戀愛機會!就要改善異味吃完東西可以馬上刷牙或是用漱口水
讓我的口氣永遠香香的增加戀愛機會(哈哈~~幻想)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5.jpg

小時候就用過含鹽巴的牙膏!
認真說我媽媽是位特別勇於嘗試的媽媽
小時候都會買一些很特別的牙膏來用
雲南白藥口味.黑竹炭口味.鹽巴口味
所以經過那麼多牙膏的鍛鍊(哈)
沐木對牙膏也是小有研究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以鹽為主打!
究竟刷完是否口齒清香又乾淨
能讓我擁有戀愛好人緣機會呢?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22.jpg

使用後真的非常喜歡!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
原本以為我使用的花香薄荷會滿滿花香味噁心
但意外的與喜馬拉雅粉晶鹽很搭配
加上好溶解鮮奶油劑型非常容易起泡及附著牙齒表面
使用後感到牙齒非常乾淨外
感受到淡雅複合花香與溫和舒爽薄荷香氣
鹽巴經過特殊處裡不會很鹹
其實基本上感受不太到鹽巴感
跟我小時候用的含鹽牙膏鹹到哭的感覺不同
刷牙完可以感受口齒清新超開心的
感覺等等出門就能轉角遇到愛
開啟我46公分近距離好人緣!!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8.jpg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23.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我一定要大大稱讚
完全不感到刺激口感
很多漱口水會很嗆辣
但這款漱口水真的很優秀
漱口時可以感受淡雅複合花香淤溫和舒爽薄荷香氣
在口中滾動(哈哈)
記得漱口水至少停留30-60秒喔
不要5秒吐掉那是沒用的喔!!
並添加含氟化物能幫助預防蛀牙
雖然牙醫都說吃完飯後要刷牙
但如果你沒那麼勤勞或是上班地點不方便
最少最少!!早晚漱口與刷牙各一次喔
每天早晚刷牙後使用漱口水能降低牙周問題發生率
加上其持有草本配方.能深入口腔淨菌護齦.幫助預防牙周/牙齦問題
當然沐木會很喜歡這系列也是我有研究一下成分無色素跟防腐劑添加
讓你用得更安心與健康!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2.jpg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7.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介紹
下圖由左到右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花香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胖瓶牙膏-花香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胖瓶牙膏-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胖瓶牙膏-天山雪蓮)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6.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 (285g)
為非常可愛又環保的胖胖瓶設計
經濟實惠!小資女大推薦!!
一瓶=三支牙膏的容量(95g單支牙膏*3)

這跟一般管狀牙膏設計很不一樣
擠壓式的設計除了方便以外
也更整潔不容易東倒西歪
也不會為了牙膏擠屁股擠身體與家人或另一半吵架
新聞每次看到為了這個吵架都覺得很神奇
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深受困擾
快來買胖胖瓶解決你的吵架煩惱(大笑)
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1.jpg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2.jpg

方便的按壓設計
擠出來的牙膏量非常好控制
不會早上睡眼惺忪失手不小心擠太多而感到浪費
以及好溶解鮮奶油劑型
可以更加快速讓牙膏起泡後附著於牙齒表面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4.jpg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20.jpg

很多人容易有牙齒或牙齦問題
其實很多時候牙膏的選擇也很重要!
以前真的是媽媽買甚麼新奇牙膏就跟著用
長大後看牙醫問醫生才知道
不可以亂用牙膏
像是敏感型牙齒不適合用亮白牙膏只會更敏感
如果你長期因為熬夜的火氣大牙齦出血真的滿適合試試這款

添加竹鹽喜馬拉雅粉晶鹽兩種成分.
適合熬夜容易火氣大或牙齦紅腫.容易有牙齦問題的人使用
實驗證明喜馬拉雅粉晶鹽針對強健牙齒與牙齦.與保持口腔健康有護齦魔法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0.jpg

冰澈薄荷
這款薄荷味十足很適合熱愛沁涼感的你
或是比較不習慣花香的男生也很適合喔!!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9.jpg

花香薄荷

感受到淡雅複合花香與溫和舒爽薄荷香氣!
個人滿愛這口味的!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9.jpg

天山雪蓮
沒錯!!就是武俠小說中的珍貴天山雪蓮
淡雅花香非常高級感!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6.jpg

這三款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都滿讓人熱愛
不知道如何選擇所以都打包回家了!
因此為了回饋大家一路支持!
沐木隨機贈送2瓶當抽獎禮物喔!文末驚喜還有讀者折扣碼喔!!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花香薄荷)
超美的喜馬拉雅粉晶鹽
完全戀愛粉紅氣泡(幻想中~哈)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設計非常貼心!!
可以直接用瓶蓋當作量杯!瓶蓋內側有標記
每次20ml約漱口停留30秒
切記!!不可服用喔!!

漱口後直接吐掉.不需用清水漱口
不然就把漱口水洗掉了
之前牙醫有說!使用漱口水最好不要直接嘴巴碰觸瓶身或瓶蓋

避免口中的細菌.可能會污染了整瓶漱口水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jpg
刷牙完後一定要記得使用漱口水喔!!
有時候輕微口氣不好時自己是聞不太到
但身邊的人一定都會感受到
但礙於種種其實很多人是不好意思說的
所以這時就很尷尬
不論是同事還是另一半其實跟你說話時都是很痛苦的(我超怕口氣不好)
因此為了我們的人緣讓大家更愛與你離天不受限!!
就要保持時時刻刻有好口氣!!
吃完飯後如果不方便刷牙其實漱口水是非常棒的選擇
好攜帶又快速!短短30秒
記得早晚刷牙完也要用漱口水喔!!
讓我們更加口齒清新每一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3.jpg

以上是沐木對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系列 的分享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介紹.可以來我粉絲團一起玩聊天當朋友喔!
沐木都會親切的親自回覆|| Moon沐木粉專 
點 我 || 
 

LG牙膏 LG喜馬拉雅粉晶鹽胖瓶牙膏 花香薄荷 天山雪蓮 冰澈薄荷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 _10.jpg



沐木讀者專屬折扣碼XKVDZDKM
(折扣碼適用於91APP)

 



康是美獨家販售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天山雪蓮)
販售據點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家樂福均有販售

LG官網APP || 點我 ||
MOMO || 點我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