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愛的回憶之一
維尼圓滾滾肚子真的超可愛的.總是為了想吃蜂蜜發生一連串可愛的故事
以及與他的好朋友跳跳虎.小豬.伊耳們發生的各樣小趣事
很幸運收到羅婷Lotin與小熊維尼聯名飾品真的是讓我開心到不行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9.jpg

 

延伸閱讀另一款更可愛風格的維尼與小豬耳環+跳跳虎項鍊
收到之後真的太喜歡了
質感真的非常優秀
主要是維尼可愛的頭像在lotin飾品設計下不會過於甜膩
非常意外的好搭配各樣風格穿著
連平日穿著偏向休閒風的沐木都可以順利搭配喔
身為飾品控的我不能一天沒有飾品
因此這次去韓國還特別配戴小熊維尼飾品陪我一起遊玩拍照

希望能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於大家眼前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7.jpg

對我而言飾品不單單是裝飾
他更是女人自信心的點綴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7.jpg

第一次打開Lotin小熊維尼飾品禮盒時我真的驚艷
Lotin真的非常用心第一次收到那麼精緻的合作禮盒
用滿滿乾燥花呈現真的美到不行
沐木還特別PO IG紀念
真的再包裝這部分給了我滿滿的幸福感
還有一張卡片(啊.篇題了.但我想表達細節藏在魔鬼.質感的細節連包裝都注意了
)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5.jpg

大家都知道維尼愛吃蜂蜜
所以Lotin小熊維尼飾品的包裝盒飾以蜂窩的六角造型去設計
非常精緻用心喔!!
正反面的圖案都不一樣!!!
真心說盒子美到捨不得丟掉呢.
最重要迪士尼商品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
包含盒子喔!!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6.jpg

這次開箱的商品有2樣分別是
【迪士尼系列】小熊維尼 - 跳跳虎水晶鋼針 耳環
小時候最愛的第2號人物就是跳跳虎
覺得他活得很瀟(起)灑(笑)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4.jpg

【迪士尼系列】小熊維尼 - 維尼水晶串珠手鍊
當然不可以缺少我最愛的小熊維尼本人的飾品唷.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8.jpg

手鍊的部分為可彈性調整鬆緊度
所以配戴部分非常方便舒適
有沒有發現!!仿水晶串珠配色是最近很紅的莫蘭迪色系呢?
並以大小不同去設計.
因此配戴搭配不會太甜膩
加上有一條金鍊呼應搭配因此隱約帶有氣質感.
實體真的比照片更加精緻
延伸閱讀另一款更可愛風格的維尼與小豬耳環+跳跳虎項鍊


 

【迪士尼系列】小熊維尼 - 跳跳虎水晶鋼針 耳環
是沐木最喜愛的不對稱耳環
個人偏愛覺得更加有設計感不同角度拍照感覺也會不同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0.jpg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5.jpg

一面是超級可愛的跳跳虎頭像以合金材質製成
大小適中
不會大的誇張也不會小的看不出來是甚麼圖案
顏色是簡單的金色
如同維尼最愛的蜂蜜.非常有質感喔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1.jpg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9.jpg

另一面是鋯石(非常閃喔)
簡簡單單設計沒有過多花俏感
不怕搶了跳跳虎的風采
沐木很喜歡這樣簡單精緻的設計
且與我的休閒風搭配也非常好看(真心大推薦)


對了!!有發現其實我沒有耳洞嗎?
LOTIN非常貼心有提供耳夾轉換神器或是也可以幫忙改成夾式喔
因此沒耳洞的你.也可以大膽嘗試!!
耳夾部份我個人配戴一天是沒有不舒適感喔
都忘記有帶耳環呢(哈哈)

 


 

【迪士尼系列】小熊維尼 - 維尼水晶串珠手鍊

LOTIN小熊維尼飾品6.jpg

這次的重頭戲
就是我最愛的小熊維尼啦!!
其當初在選擇時一點也沒猶豫
因為小熊維尼的配色是我很愛的黃色系為主
加以莫蘭迪風格搭配為主
整體不會過於甜膩非常好配搭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4.jpg

維尼手鍊最讓我喜愛的是它的設計
不單單只是一條單調的手鍊
他還搭配一條金色鍊條做垂墜
整體更加有設計感
特別是每次舉手投足時的垂墜擺動感真的非常迷人.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3.jpg

 

整組一起配戴是不是非常有質感呢!!
且維尼手鍊是以黃色系為主與耳飾的金色搭配又更加一致
(個人有飾品一致控.有金就不會有銀的癖好)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3.jpg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jpg

這次到了韓國非常有名的兩水里拍照(可惜天氣有點不好不然這裡超美的)
剛好給大家看看飾品在戶外的感覺
不管到哪都要戴飾品的我.
雖然韓國這次非常冷-12度
耳朵多半都戴毛帽躲起來
但是拍照時馬上就會為了愛美露出我的耳朵(哈哈哈哈)

LOTIN小熊維尼飾品8.jpg

LOTIN小熊維尼飾品9.jpg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0.jpg

其實一件好的飾品就在於它的設計簡單卻有主題
可以明顯得呼應出整體風格感
戶外照也非常的有質感
且拍照時也很顯眼但不會搶了主角風采(我才是主角啊!!哈哈哈)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2.jpg

希望這次沐木介紹的飾品有燒到你
哈哈!!一起入坑吧!!
很少有可愛的東西可以讓我喜歡
但是這次Lotin小熊維尼飾品真的設計的太好
可以可愛的剛剛好不過於甜膩
重點是非常好搭配又精緻!!
Lotin小熊維尼飾品是台灣製作喔
不同於海外代購
商品更加精緻做重要是價格以專櫃來說非常親民.

 

LOTIN小熊維尼飾品16.jpg

隨意搭配休閒風格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
真的非常真心推薦
當然Lotin還有很多好看的飾品可以滿足你不同需求與風格
延伸閱讀另一款更可愛風格的維尼與小豬耳環+跳跳虎項鍊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1.jpg

官網:https://www.lotin.com.tw/

12/1(六)於Lotin官網開放預購
12/7(五)於Lotin各大百貨專櫃上市
百貨櫃點:松山CityLink 1樓 / 新竹SOGO巨城 3樓 /信義誠品 B1 



 

【迪士尼系列】小熊維尼 - 跳跳虎水晶鋼針 耳環

LOTIN小熊維尼飾品5.jpg

【迪士尼系列】小熊維尼 - 維尼水晶串珠手鍊

LOTIN小熊維尼飾品2.jpg

延伸閱讀另一款更可愛風格的維尼與小豬耳環+跳跳虎項鍊

 

延伸閱讀更多lotin accessory X Disney 開箱
Lotin 迪世尼小美人魚 飾品 項鏈 耳環 手鍊 純銀項鏈推薦 迪世尼週邊商品 小美人魚系列商.jpg

小美人魚X迪士尼愛麗兒的30歲生日純銀/輕珠寶 |點我閱讀|

1549812882-118258380_n (1).jpg

百元飾品推薦 迪士尼與韓國Nuance上千件飾品讓你逛到滿意|點我閱讀|
1548565638-4154586992_n.jpg

小熊維尼-珐瑯大頭短鍊/跳跳虎款與維尼夾式組合/小豬款 |點我閱讀|

1544660035-600841550_n.jpg

融化少女心小熊維尼聯名設計飾品!水晶手環/耳環 |點我閱讀|

Lotin飾品開箱 蘿婷飾品 迪世尼聯名款飾品推薦 迪世尼周邊飾品 米奇米妮純銀鎖骨鍊 雙鍊_4.jpg

米奇/米妮氣質百搭純銀鎖骨鍊與合金雙鍊 |點我閱讀|

金工.jpg

Lotin手作 金工體驗 教學課程DIY台北推薦課程-創造屬於你們手作銀飾密碼!|點我閱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