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推薦診所!!但因為真的覺得優點很多想說讓大家參考看看
台北松山康河牙醫推薦.交通便利.沒有午休隨時可以看診
個人包廂看診.隱密性高.醫生專業不敷衍(超重要!!)

環境乾淨又寬敞!!

 

康河牙醫15.jpg

診所:康河牙醫診所
預約: 0800-085-45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7號2樓
捷運:(松山線-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3-5分鐘)
時間:10:00-21:00 中午沒有休息.很適合上班族午休.
官網
粉絲團


 

康河牙醫20.jpg

康河牙醫的診所完全沒有骨板印象中的風格
更像是醫美中心的時尚感

 

康河牙醫8.jpg

康河牙醫.jpg

康河牙醫診所很乾淨舒適
等待的大廳非常寬敞.會想賴在這不走

還有一顆美麗的裝飾-櫻花樹
很適合自拍(誤)

 

康河牙醫13.jpg

到底來找醫生還是台拍照?哈哈哈

 

康河牙醫24.jpg

康河牙醫5.jpg

初診免不了要寫的資料.發現康河診所詢問的滿詳細的很注重病人的身體健康

 


 

康河牙醫19.jpg

診所內就有洗手台.不須跑廁所.方便做醫些牙齒治療時使用

 

 

康河牙醫14.jpg

獨立的VIP諮詢室.超美的.第一次看到牙科有諮詢室.跟醫美中心一樣

 

 

康河牙醫16.jpg

康河牙醫9.jpg

我非常非常喜歡康河牙醫的看診是一人一間.
   不用擔心自己的張嘴醜態被其他病人注視.
   如果要做牙套的朋友也很推薦這裡喔.非常隱密感!!

 

康河牙醫6.jpg

 

 

廁所非常非常乾淨.且很大間!!!男女分開非常窩心 (很多診所是共用的)

 


康河牙醫18.jpg

看診前先去拍了全口X光.這次會來看醫生就是一直牙痛已經一個月了.
雖然從一開始的劇痛.到現在有好轉
但還是擔心是不是神經有問題.所以特別來看牙醫
(我是一個很愛看牙醫的人.每半年洗牙一次的好寶寶)

 

 

康河牙醫4.jpg

牙醫永遠必備的看診前先漱口水(每次都在想是不是護士醫生怕病人口臭啊!!哈哈哈!!誤)
我還滿怕漱口水的味道.
但這篇用的滿溫和不會刺激喔!
(小學不是每周一天都要用漱口水嗎?那個超級噁心的.造成我漱口水陰影)

 

康河牙醫7.jpg

雖然我一直很緊張問了醫生無數問題(超怕神經出狀況)
但醫生都非常溫柔為我講解並安撫我多想的小劇場
我也順便諮詢要不要拔智齒的問題!!
真的覺得陳姚伶(女醫師)非常溫柔又細心
很專業的回答與幫我看診
對了!!陳姚伶是女醫師.如果不習慣男醫生的朋友很推薦康河這裡有女醫生喔
(我理解你們的內心.像我買衣服也喜歡女店員服務.不過我牙醫是都可以啦!!)

 

康河牙醫3.jpg

 

以上是我小小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想看牙醫又不知道要去那裡的你
牙醫真的要慎選.我會牙痛就是本來沒事.亂找一家牙醫洗完牙補完牙之後就爆痛一個多月
一開始備用完痛到連呼吸都痛.當下問(亂找)牙醫.他還說正常!!!!
明明去之前都沒痛.看診完爆痛.所以才會擔心是不是傷到神經(很怕導致藥根管治療)
經過這次事情.我再也不敢亂找牙醫.因此才分享大家牙醫的文章

 

 


康河1.jpg

非常推薦陳姚伶(女醫師)
康河的牙醫在看診時.包得超認真.就像電視要動手術一樣
非常的注重衛生.連帽子(手術帽)都戴上及必備口罩.手套
還穿著專業的衣服.

 


 

康河牙醫17.jpg

康河牙醫還有LINE@可以諮詢喔

康河牙醫2.jpg

康河牙醫10.jpg

 


 

 

交通松山線-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3-5分鐘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7號2樓

康河牙醫11.jpg

就是這棟樓!!

 

康河牙醫12.jpg

 

2樓電梯出來右手邊就是康河牙醫喔!!

 

康河牙醫21.jpg

 

診所:康河牙醫診所
預約: 0800-085-45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77號2樓
捷運:(松山線-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3-5分鐘)
特色:中午沒有休息.很適合上班族午休.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