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沐木體驗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7.jpg

讓你對媚登峰改變既往印象.

因為我也被愛-LIPO的效果嚇到了!!

 

隨著年齡漸長體重也漸長.

代謝更是一年比一年差.

常常我們不管怎麼運動都瘦不下來.

而且也沒那麼多時間給我運動.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馬鞍肉及小腹就難過.

難不成我就要胖一輩子嗎?

試過各種方法都非常難瘦下來.

也試過少很多方法還是瘦不下來.

還都只是胖下半身.都要穿到L號了.

聽說有一種方法可以讓你立即省下部分運動時間.

效果卻是加倍!!!!

減重痛苦人人知道.世上方法千百種.如同神農試百草.

我們也試百種減肥方法.但效果好嗎?反覆復胖.越減越重!!!

身體還搞壞!!!

相信不管多瘦的女生都會對自己有不滿意的地方.

我就是無法接受我L號的屁股.馬鞍肉.以及水腫體質.

這次真的是很幸運可以受廠商邀請體驗這次的活動.

 

本篇文整整60張照片超詳細解說板.100%真實心得.

會想拍那麼多照片的原因並解想細細解說分享的原因是

這次體驗的課程是媚登峯愛-LIPO

真的很值得介紹那麼詳細.

希望別再為痛苦的節食和拼命運動感到挫折.

 


 

50.jpg

 

那我們就開始吧!!前往媚登峰吧!!


 

56.jpg

 

今天體驗的門市是市府店.位於市政府捷運站出來步行約3分鐘非常方便.

位於遠雄國際中心的B1(入口不在大樓裡喔.千萬別跑錯了.)

因為我就是一股腦衝進去的那個人.被櫃台小姐詢問要去哪裡.

 

54.jpg

 

是在大樓旁邊的樓梯往下走喔!!

 

52.jpg

 

跟著紅色箭頭走下去

 

53.jpg

這裡就是媚登峰了喔!!有點低調.剛開始我還怕跑錯地方

46.jpg

櫃台後面是非常經典的LOGO

媚登峰-Trust me.you can make it!

小時候廣告常常聽到.那時候覺得媚登峰非常高級.遙不可及的印象.

想不到今天我居然可以進來體驗.超感動的.

 

45.jpg

 

櫃台旁的交誼廳.非常高級的設計.

質感真的很好.

一進去櫃台人員貼心的幫我到了杯花茶.

 

48.jpg

 

花茶超好喝的.是有機的莓果花茶.超順口的.

原來櫃台人員是今天要帶領我體驗跟解說的專業營養師!!!!

營養師!!沒錯你沒聽錯.是真的營養師.

一整個內心覺得媚登峰超專業(還是是我鄉巴佬!!哈哈哈)


 

51.jpg

(照片怕洩漏媚登峰的資料所以馬賽克處裡)

營養師先拿一張顧客資料卡給我填寫.

並細心與我諮詢本人的作息及希望改變的地方.

 

 

49.jpg

 

 

諮詢完營養師給了我一把置物櫃的KEY.

讓我先去換浴袍(?)再來好好先做-個人體重控制諮詢-

 

 

16.jpg

 

更衣室的置物櫃超級大的.非常值得稱讚.

我可以站進去不成問題.

冬天最怕更衣是小小的.放件外套都要用擠的.

 

47.jpg

我覺得浴袍橘色超可愛的.

看了心情就很好.

35.jpg

 

穿起來好可愛喔!!

而且也有洗乾淨.不會有異味.(這一點我非常在意.潔癖吧!!)

忘記拍拖鞋.拖鞋也是很乾淨.而且止滑效果超好.

穿去洗澡也不擔心.

 


29.jpg

 

第一關(哈哈!!自己亂取)

專業體重機.別小看它不單單量體重喔!!

輸入身高.年齡.其他就交給機器吧!!

 

 

43.jpg

量完之後跑出一張我的報告.

上面有體重.體脂防.內臟脂肪.含水量.人體電阻.

營養師專業幫我講解.而且超有耐心的.超感動.聲音又好聽

因為要寫這篇記錄文分享給你們.所以很怕寫錯.因此很多都問2-3次.

哭哭!!我體脂肪居然25.2% 超高的. 等同脂肪有12.7KG (讓我撞牆.

好可怕的數據.讓我下定決心要運動減肥啦!!!!!!!!

營養師說話超可愛.她說女人是水做的.我的水分占比50%太少

 

要多喝水!!!!

 


 

38.jpg

 

量完體重就去沐浴

沐浴間超猛的居然有泡湯的地方.還有三溫暖.另外還有游泳池.

都可以提共會員免費使用.超佛心的.

第二關

來到一間小房間(這裡超大超多小房間.所以不用擔心跟別人搶房間.或隱私問題)

34.jpg

進來小房間VIP室後.專業美容師近來房間幫我專業量身.

 

 

30.jpg

 

專業量身就是會定點是的幫你做量身.

會幫你身上畫記號去做定點紀錄.

例如肩膀下來10CM 的地方做地號.在量這個位置的手臂圍(先垂直在平行)

這樣才不會作假.也不會亂量.非常專業.

量身完就進入正式課程啦!!

愛-LIPO體雕!!!!!!!

 

27.jpg

美容師正細心幫我用後面這台LIPO體雕儀器

經專業的觸覺判斷.一次網羅前所未見的體雕優點

將貼片(?)用在我比較在意的馬鞍肉2側.

32.jpg

左邊圖片是鬆緊帶等等好固定在Moon沐木腦人馬鞍肉2側(右圖)

一邊大腿2各貼片

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版小圓貼片貼在大腿根部的淋巴處.

10.jpg

使用愛LIPO體雕時會照射出紅光

準備期待去海邊奔放!!

 

21.jpg

總共療程約20分鐘

剛開始時沒有感覺.

你看我照片時表情多自然.完全不會痛.還可以自拍.

後來漸漸覺得有點熱熱感覺輕微電流最後感覺麻麻的(本人真實感受可能你感受不一樣)

個人心得總而言之全程不會痛.

 

34.jpg

使用美容師還很貼心幫我開電毯怕我冷.

後來詢問才知道不是一般電毯.

23.jpg

 

第2關幫助就是這台儀器愛-LIPO

11.jpg

 

左邊是貼在馬鞍肉的貼片.

右邊圈起來的是貼在淋巴處加強的

 

12.jpg

如果不運動排出.

脂肪會在身體找到新家.

等於胖不同地方.(好可怕喔)

 

所以第3關要來做運動

會躺在這個像是蛋的儀器裡面.

紅色的是紅外線.

36.jpg

 

躺進去後.頭頂正上方.有一個小螢幕.

跟著螢幕上的教學影片動起來吧!!

15.jpg

營養師說這個類似皮拉提式瑜珈.

是由專業老師拍攝影片的.

剛開始我有點小看它.覺得很簡單.

可是居然做10分鐘後就汗流浹背.

因為黑色繩子式彈力繩有阻力.所以運動起來是需要用一定力量的.

19.jpg

 

20分鐘後我已經超喘的.

自我感覺很累好像覺得瘦了!!!!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有運動到.

但做完很舒服.

身體緊繃的肌肉隨著方才延伸動作都舒緩了.

全身肌肉都運動到.

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真的很值得.因為還沒結束.

 

25.jpg

 

運動完營養師貼心的到了一杯水給我

喝下去才知道不是水

能迅速補充身體能量的飲品.類似運動飲料.但是不含糖.

我覺得超好喝.超希望市面可以賣這種不含糖的運動飲料.

 

17.jpg

第4關的小房間到了.

我今天要使用的是後面那一台儀器

營養師說這台儀器外觀是仿照母親的子宮.

讓我們躺在裡面能更有安全感的休息

 

24.jpg

別小看這燈光也是有用意的.

沐木賣個關子,大家現場詢問專員!

26.jpg

在裡面時會輕微震盪.

我是覺得震盪的感覺滿舒服.

 

20.jpg

儀器上方有各式設定.

這次營養師是幫我設定溫度60度.時間20分鐘.

過程非常舒服.流了很多汗.我還不小心睡著呢.

 

44.jpg

完美體雕刻課程組結束後.

來到更衣室休息一下.

營養師就帶我先去沖澡.

結束我今天的體驗雕刻課程.

 

 

那麼我在離開前.因為真的太喜歡環境的舒適感

特別四處逛逛.拍了一些照片想跟大家分享.

好的環境也是取決於會不會想長期來媚登峰的一各加分原因

先來介紹一下媚登峰環境.真的非常舒服.

有一點我非常稱讚是.媚登峰強調.從會員到員工通通都是女生.

所以你可以非常放鬆的健身.或去體驗體雕課程.

也可以很放鬆的在交誼廳休息.

像我就是屬於比較怕生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環境真的會讓女生有很大的安全感.

可以完全不擔心奇怪眼光注視自己.

13.jpg

可提供個人健身指導的健身房

(我去的時候有一位女教練正在指導一位奶奶.

聽他們對話.覺得教練真的很有熱誠

一邊專業指導.還會陪奶奶聊天分散注意力並鼓勵奶奶每個動作再支撐一下的精神喊話)

42.jpg

41.jpg

 

廁所是大理石的風格.完全沒異味.非常乾淨

而且鏡子很好拍.哈哈哈哈

40.jpg

37.jpg

走廊旁也是分常細心的提供椅子.

(而且超漂亮的.像藝術品)

讓你可以隨時運動或是體雕課程完可以好好休息.滑手機發呆.

33.jpg

31.jpg

更衣室與課程房間有一間非常氣派

又很大間的交誼廳.

感覺做完課程坐在這裡一下午都很舒壓

像咖啡廳一樣高級.

還有雜誌可以自由閱讀.

 

9.jpg

 

MOON沐木就是洗完澡後.

坐在這裡看了一下雜誌

假裝自己是貴婦.哈哈哈哈哈.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想看更多 媚登峯-愛LIPO卓越完美體雕刻課程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oon沐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